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生活就那么简单...

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同......有人喜欢独自旅行...有人喜欢吃饱了就睡....有些人却把自己弄得像机械人那样从早忙到晚...如过别人问我的生活怎么样..我只能说一句...其实真的很简单...我是个爱运动的人...食物以及饮食方面都很注重...每早爬起准备早餐...吃了就去上学...中午到家准备午餐,睡个觉在去学校...回来准备去运动...回来准备晚餐..晚上看看书玩玩电脑...睡了...这种生活天天都在从复..直到有一天我问我自己...为何我的生活不能简单点..生活规律自由点....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演这个种不同的角色....拥有各自要求以及目标...为了目标...人们都在不停的追求...即使做自己不喜欢的动西来换去想要的结果....人们不停的追求,即使多久也不觉得累...不会放弃...就像我...吃我从来不爱吃的东西...没办法...想段练个好身材没那么容易...也没那么快....不过我从不放弃.....健身对我来说能找回我的自信....能找回一切我所失去过的....这就是我的人生目标....我觉得维持好身材是最重要.....其他人也一样.....生活一天一天的从复...都是我为了自己的目标和梦想而加油....奋斗....如过没梦想就没目标....这就是活在这世上的原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